郑州果园工社动画有限公司|洛阳果园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页果园工社资讯中心动画项目作品体验知名客户兔逗与迪呱联系信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河南在线联合果园工社推出余润泽新歌《兄弟跟我走》

来源:河南在线 时间:2014-12-22 09:05:59 发布者:管铸

河南在线(www.henanol.cn)综合消息:河南在线微信公号(henanol_a)继发布歌曲《习大大爱着彭麻麻》、《村长开会》之后,联合郑州果园工社动画公司再次强力推出余润泽和徐铵的励志硬汉歌曲《兄弟跟我走》。

此次余润泽和徐铵的年度励志硬汉歌曲《兄弟跟我走》,诠释城一代、城二代甚至城三代们的辛酸经历。他们出生在农村,怀着不同的梦想,离开家园,融入了城市。他们,参与了城市现代化的建设,却生活的异常艰辛。桥洞下、简易的工棚、地下室、都市村庄等,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不屈不饶,辛苦并快乐着。多年以后,他们一起出来闯荡的兄弟们,其中一部分人已经摘掉了“农民工”的帽子,中间出现了大批的优秀企业家、工程师、演员、歌手……跻身主流社会。但是,他们依然记得他们曾经受过的苦、吃过的难,他们知道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因为他们也有梦想!正如歌词中唱到的“兄弟兄弟你跟我走,我们打拼靠双手,堂堂正正、本本分分,咱不打那擦边球”。

《兄弟跟我走》的制作方郑州果园工社动画公司是一家集动画片策划与制作、手机动漫制作、原创卡通动漫、时政漫画以及动漫衍生产品开发等核心业务为一体的大型文化创意企业,历经六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由原创动画和商业动画相组合、动漫品牌的增值培育和多元化推广,在业界中最具发展前景的开创性企业。果园工社动画公司自2014年与余润泽和徐铵团队合作以来,先后制作了《乡村好青年》、《村长开会》、《乖羊羊与灰灰狼》、《开门大吉发大财》等动画视频作品,在网络上受到了大量网民好评。旗下“兔逗”、“笨熊猫”、“春竹”等一系列卡通形象,其聊天表情、动画短剧和手机动漫在互联网上累计浏览、下载突破千万余次。

据悉,河南在线(www.henanol.cn)旨在打造河南城市生活第一门户网站,是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公共网络应用平台和中原地区最具活力的综合性商业门户网站。网站提供含文图音视频的全方位综合信息资讯、深度访谈、观点评论、财经产品、互动社区、分享应用等服务,为网民提供全面快捷的本地化生活信息资讯和新媒体优质体验,以及为地方政府、有关机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媒介信息和项目服务。

今年11月18日,河南在线与河南在线微信公众号联合首发歌曲《习大大爱着彭麻麻》,原创文字被各大门户网站和视频站采用。其中,《有种爱叫<习大大爱着彭麻麻> 这首歌曲感动了亿万中国人》该文被网民阅读百万余人次,转发收藏人数十万余次。

  • 果园工社动画片制作
  • 产品演示动画
  • 果园工社时政漫画
  • 卡通形象设计

    我们 因您而在

    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前景扑朔迷离,而果园工社动画6年来依然保持高速、健康发展。这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关心,果园工社动画才能在动漫行业中持续稳步前进...

    谁在支持我们?

Copyright©2010-2014 版权所有:郑州果园工社动画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通泰路宏图街八里庙南5社区3-2-419

电话:0371-55607191 65373031

邮件:52207348@qq.com

豫ICP备09024516号-1 豫ICP备09024516号-2

  • 业务咨询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 QQ在线业务咨询
  • 果园工社动画手机版
乡土河南自媒体|河南说河南自媒体|河南在线|看头条|数据标注|果园工社动画搜狐频道|郑州动画制作公司|郑州动画制作工作室|果园工社动画腾讯频道